Lewis Road Creamery x Uber 

這個禮拜五沒有人專心上班。原因無他,前一陣子因為巧克力牛奶而爆紅的獨立牛奶製造商 Lewis Road Creamery 跟 Uber 合作,將在今天發送新口味的冰淇淋給大家!

Rewind 一下:前一陣子 Lewis Road Creamery 因為把牛奶和純巧克力合併,製造出的超濃巧克力牛奶引起了一陣風暴,大家拚命掃貨就為了嚐嚐這個味道。各大超級市場一上貨就搶空,TradeMe(紐西蘭的 eBay)一瓶可翻倍。這個風暴還被歐美媒體嘲笑紐西蘭連買牛奶都要排隊。

Anyways 因為這樣而爆紅的 Lewis Road Creamery 趁勝追擊推出了奶油和冰淇淋。今天要推出 limited edition 冰淇淋口味,只有今天訂 uber 才能吃到!

可是呢,如果你是舊客戶的話要付紐弊 $20,新客戶則是免費。雖然那 $20 是要捐給慈善機構,但心裡還是會覺得:那我直接捐錢就好了,為什麼讓我感覺用 $20 買兩小盒冰淇淋?於是我們開始在公司找沒有 uber 的同事下手…

將將!Lewis Road Creamery 之草莓口味得手了!

味道:真的很好吃,很純很鮮,不虧是打高級口味的獨力廠商!但兩小桶真的不過癮阿!

對「Lewis Road Creamery x Uber 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